Pages

Monday, October 6, 2008

回到原点

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么快的过了,好舍不得哦。。。现在又要回到忙碌的日子了。一个星期的假期,真的很短暂,能够回到久违的家人身边真的很感恩。。。虽然假期还是要忙着我的功课,但是还是抽空和家人出去走走。悠闲的假期过了,现在又回归到忙碌的日子了。除了功课,还要准备presentation,和考试。。。真希望这些都可以快快的完成,这样我就可以做我想做的事。。其实想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,想练习回我好久都没碰的钢琴啦、学回跳舞啦、学这学那啦,学很多很多。。。希望能提升自己。可是呢,这些都想了很久了,到现在都还没做到,可能要很久才会实现我想做的。所以呢,我一定要好好地规划一下,一定要实现这些想法。。嗯。。。也可以说是梦想吧!这次一定要坚定自己的心,完成它们。。。祝我成功。。。也祈求天父赐我力量来完成这些梦想!

No comments: